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604788 - 2005-10-22 02:15:20 張山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08 文章數: 292 來自: 香港 回應:那是不是 以占的人 他以何為用神 為主 那並不一定,要看事情的性則。就如此卦一樣,起念時也不能定用神。只要誠心,待卦出來後再看。有時未必所有故事都在用神上。所謂的玄學,有時需要一點靈活才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青裙,入天門,揖金母,拜木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