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增EQ減IQ #55870 - 2003-02-04 14:50:37 killers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2-04 文章數: 210 無佛可學, 本巳具足, 心靜自顯!所以, 我從不自命清高, 非正亦非邪囉!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