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轉貼)樂觀是一種習慣 #55860 - 2003-02-04 14:33:08
killers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2-04
文章數: 210
若然有人自稱正義之師, 以為自己是近道了, 然后一大堆廢話去暗諷別人, 莫非這人對道真的是一竅不通? 還在死辯廢一堆廢話!

我多次觀察禪師, 實未聞有人是口出狂言???

1) 有道禪師不學算命

2) 不說話

3) 自以為以近道, 出來教人說佛謁, 學人搞立場, 把佛法理論當成是一心識幻化的文字, 但居然有人自以為自己是般若文字.

4) 又要美其名喜歡修福, 但又要美其名成佛, 此不過是一心識幻化的目的, 要渡人不需渡, 自渡自會找人渡, 何勞有人只懂廢話連編?

真是可惜, 學佛自以為是的人, 大多是這樣子啦.

若真要辯佛理, 我在此跟自以為是的人説: 無法可說! 一切辯論, 不管文字語言, 皆是遊戲而巳!

佛性不需別人教, 同桌吃飯各自修行! 渡心不渡人, 渡人先自渡, 否則自以為是, 地獄大門巳尚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樂觀 2002-01-04 14:10:16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天生玩家 2002-01-04 15:00:07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樂觀 2002-01-04 15:36:44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ㄚ南 2002-01-04 16:00:02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35:32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天生玩家 2002-01-05 00:25:34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39:20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45:12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traveller 2002-01-18 17:47:40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不才 2002-01-19 03:21:24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樂觀 2002-01-20 15:47:48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樂觀 2002-01-20 15:45:17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addy 2002-01-19 05:24:52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陳璽文 2002-01-19 06:03:26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樂觀 2002-01-20 15:42:19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51:47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42:40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TAINAN BOY 2002-01-23 18:09:59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49:01
Re:(轉貼)樂觀是一種習慣 近道 2002-03-19 00:10:08
Re:(轉貼)樂觀是一種習慣 killers 2003-02-04 14:33:08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coolwind 2002-03-19 03:12:45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44:34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天德 2002-03-19 14:19:38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48:12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增EQ減IQ 黃半仙 2002-03-19 14:59:10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增EQ減IQ TAINAN BOY 2002-03-19 16:06:44
what跟什麼? 黃半仙 2002-03-19 18:27:03
入胃﹖入味﹖ TAINAN BOY 2002-03-19 23:53:18
無來亞無去 黃半仙 2002-03-20 02:46:46
有蝦咪代誌 TAINAN BOY 2002-03-20 03:59:53
Re: 有蝦咪代誌------真是鄉下老太婆 黃半仙 2002-03-20 04:29:21
佃農 TAINAN BOY 2002-03-20 05:08:13
大家快來蓋被 黃半仙 2002-03-20 05:30:12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增EQ減IQ killers 2003-02-04 14:46:41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增EQ減IQ killers 2003-02-04 14:50:37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girl911 2002-03-19 15:34:55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小胖哥 2002-03-21 19:08:37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34:14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sagesssss 2003-02-04 15:55: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