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55850 - 2002-03-19 15:34:55 girl911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3-08 文章數: 139 我是一個自大自愛,自命清高的人,自認學佛,但卻我執甚深的人,人生真的是好難的功課啊 -----------------------------------------------你還未真正的修身養性吧!在每天晚上睡覺前,養成反省的習慣、在生氣前先深呼吸如果你真在學佛,你應該多念點心經及研讀它,這對你的脾氣會有幫助當然在其它事情上也都會有幫助如果你一直自大自愛、自命清高下去的話,只有弊沒有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