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55847 - 2002-03-19 03:12:45
coolwind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9718
來自: 台北彭泉源
未見地獄,當然不會太害怕惡因嘛.

直見地獄,就當下很快就覺悟了,既是覺悟,又怎會再犯呢.



生氣的惡業是什麼呢,等你面對病苦,死苦,才來開悟吧!

可能你還年輕,建議你到醫院當志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生涯的專門,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

迴向
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利益眾生.
律己
所有的錯誤,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罵別人是沒用的.

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
基本要素,還是無謂粉飾?中心本質,還是操作技巧?大勢所趨,還是一時流行?創新突破,還是精進改善?
統派才是主流,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來整合各個成員.若不此途,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
慈悲統一世界村.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獨是錯的,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與慈悲的價值顛倒.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樂觀 2002-01-04 14:10:16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天生玩家 2002-01-04 15:00:07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樂觀 2002-01-04 15:36:44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ㄚ南 2002-01-04 16:00:02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35:32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天生玩家 2002-01-05 00:25:34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39:20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45:12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traveller 2002-01-18 17:47:40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不才 2002-01-19 03:21:24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樂觀 2002-01-20 15:47:48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樂觀 2002-01-20 15:45:17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addy 2002-01-19 05:24:52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陳璽文 2002-01-19 06:03:26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樂觀 2002-01-20 15:42:19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51:47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42:40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TAINAN BOY 2002-01-23 18:09:59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49:01
Re:(轉貼)樂觀是一種習慣 近道 2002-03-19 00:10:08
Re:(轉貼)樂觀是一種習慣 killers 2003-02-04 14:33:08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coolwind 2002-03-19 03:12:45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44:34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天德 2002-03-19 14:19:38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48:12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增EQ減IQ 黃半仙 2002-03-19 14:59:10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增EQ減IQ TAINAN BOY 2002-03-19 16:06:44
what跟什麼? 黃半仙 2002-03-19 18:27:03
入胃﹖入味﹖ TAINAN BOY 2002-03-19 23:53:18
無來亞無去 黃半仙 2002-03-20 02:46:46
有蝦咪代誌 TAINAN BOY 2002-03-20 03:59:53
Re: 有蝦咪代誌------真是鄉下老太婆 黃半仙 2002-03-20 04:29:21
佃農 TAINAN BOY 2002-03-20 05:08:13
大家快來蓋被 黃半仙 2002-03-20 05:30:12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增EQ減IQ killers 2003-02-04 14:46:41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增EQ減IQ killers 2003-02-04 14:50:37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girl911 2002-03-19 15:34:55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小胖哥 2002-03-21 19:08:37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killers 2003-02-04 14:34:14
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sagesssss 2003-02-04 15:55: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