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55859 - 2002-03-21 19:08:37 小胖哥 見龍在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71 來自: 三重 我以前看過一句話:煩惱即菩提。不知道這句話對你有沒有幫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吃就是福^O^,活著是就要享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