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為什麼這樣容易生氣 #55863 - 2003-02-04 14:39:20 killers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2-04 文章數: 210 遊戲而巳, 我剛睡了甜蜜的午覺, 心中無塵, 何來被打一記, 因心有塵也。有朝一天, 若你發生命不在於可貴之時, 只在乎探索人世間萬物變化的種跡象, 發覺原來無一法可得, 樂觀悲觀皆是心識, 若真的明白, 算你開悟了........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