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談戀愛... #456168 - 2004-12-30 12:37:31 iris17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9-07 文章數: 458 您好:謝謝您,您說的明年春天大概指何時呢??您說我明年不易成為別人的女友,是指我明年還是不會有固定的男友嗎??或者交了男友且容易分手呢???又不知是否能看出我何時且如何認識對方的呢??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