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談戀愛... #456150 - 2004-12-18 14:29:13 iris17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9-07 文章數: 458 您好:謝謝您的解卦,我有暗戀的對象,不過他應該是不喜歡我,因為我和他聯絡,他總是不會回我消息. 有人會找我去旅行嗎??何時呢??還是有人安排相親,藉故說去旅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