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想談戀愛... #456154 - 2004-12-19 01:20:53
karmayu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28
文章數: 812
回應:

那我的情形只符合第一種嗎??
只是單純說指是自己想重新開始自己的感情生活嗎??
可是我求卦時,
心裡也沒有想著暗戀對象,
只是單純問最近談戀愛的機會,
不知是否符合第二種情形呢???





一個卦為甚麼要由那麼多爻來組成 妳知道嗎?
就是因為人不是獨居的動物 是群體行動者 會與環境產生一種互動
雖然妳沒有想著暗戀對象 但卦會反映妳的周遭環境 包括人事物

斷卦前要先檢驗卦象 因此我一開始就先問妳有沒有先結束掉一段戀情?
雖然妳沒有真正談戀愛 但這卦就是會結束戀情 因此就算是只暗戀對方 但也已經有那個意思存在了 所以我的推斷是妳忘掉他了 想要重新開始過自己的感情生活 這是好不是壞!

妳將會有新的戀情進來 但甚麼時候我不知道 也許很快也許很慢 端賴妳與妳的環境的互動如何而決定. 至於如何互動就看妳了 沒有一個準則 但妳可以多去沾沾人家的喜氣 譬如有朋友結婚 妳就去參加...等等之類.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8 09:16:19
Re: 好想談戀愛... 阿一 2004-12-18 11:06:47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8 14:25:52
Re: 好想談戀愛... 紫色鳥 2004-12-18 11:19:36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8 14:29:13
Re: 好想談戀愛... karmayu 2004-12-18 11:34:12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8 14:32:44
Re: 好想談戀愛... karmayu 2004-12-18 15:24:23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8 22:42:19
Re: 好想談戀愛... karmayu 2004-12-19 01:20:53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9 01:37:41
Re: 好想談戀愛... karmayu 2004-12-19 01:43:24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9 03:14:06
Re: 好想談戀愛... karmayu 2004-12-19 13:19:44
Re: 好想談戀愛..想問他喜歡我嗎?? iris17 2004-12-23 01:18:01
Re: 好想談戀愛..想問他喜歡我嗎?? iris17 2004-12-24 01:24:23
Re: 好想談戀愛..想問他喜歡我嗎?? iris17 2004-12-26 08:31:16
Re: 好想談戀愛... 紫色鳥 2004-12-19 04:47:14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9 06:53:15
Re: 好想談戀愛... 中壢滴宇宏 2004-12-19 13:27:08
Re: 好想談戀愛... 逍遙子 2004-12-29 01:29:11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29 08:48:40
Re: 好想談戀愛... 逍遙子 2004-12-29 09:26:24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30 12:37:31
Re: 好想談戀愛... 逍遙子 2004-12-30 14:41: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