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談戀愛... #456161 - 2004-12-19 13:27:08 中壢滴宇宏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1-24 文章數: 1115 來自: 平鎮 妳會有戀情,而且還不只一個追妳,所以要注意寧缺勿濫,估最晚三個月後會有戀情出現,就這樣,謝謝..c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