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談戀愛... #456147 - 2004-12-18 11:19:36 紫色鳥 四季平安 註冊: 2004-07-03 文章數: 4641 請問你是否 有意中人 或有男友 因有第三者所以想改變方向 另找對像 如果是的話 最近會有與人去郊遊 旅行 應會有好對像 但感覺還是不會成新手上路 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練習中 僅供參考 不準別介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