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想談戀愛... #456165 - 2004-12-29 01:29:11
逍遙子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1-04
文章數: 126
來自: 台中市
就第一卦來回答即可 你問了三卦都是討論戀情
你周圍男生可以認識的男生蠻多的 就是抓不到一個 在苦惱中 問題在於 他們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 而你自始至終 也是扮演這個角色 導致沒人有興趣與你談戀愛

況且 你也沒準備好當別人的女友 那種該有的放電功夫 你比較沒技巧 判斷上 男生喜歡你是大辣辣 粗線條 有打扮可愛 顏色鮮豔 的辣妹 多穿粉色 粉綠 粉黃 紅色系 髮型多線條感 有紋路 最好有點豹紋風格的些許配件 多吃羊肉補血色 明年春天過後 才有機會 而且才不會憂鬱症

只是 明年 才向衰 要加油才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易經占卜還可以,其他都要再學習!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8 09:16:19
Re: 好想談戀愛... 阿一 2004-12-18 11:06:47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8 14:25:52
Re: 好想談戀愛... 紫色鳥 2004-12-18 11:19:36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8 14:29:13
Re: 好想談戀愛... karmayu 2004-12-18 11:34:12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8 14:32:44
Re: 好想談戀愛... karmayu 2004-12-18 15:24:23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8 22:42:19
Re: 好想談戀愛... karmayu 2004-12-19 01:20:53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9 01:37:41
Re: 好想談戀愛... karmayu 2004-12-19 01:43:24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9 03:14:06
Re: 好想談戀愛... karmayu 2004-12-19 13:19:44
Re: 好想談戀愛..想問他喜歡我嗎?? iris17 2004-12-23 01:18:01
Re: 好想談戀愛..想問他喜歡我嗎?? iris17 2004-12-24 01:24:23
Re: 好想談戀愛..想問他喜歡我嗎?? iris17 2004-12-26 08:31:16
Re: 好想談戀愛... 紫色鳥 2004-12-19 04:47:14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19 06:53:15
Re: 好想談戀愛... 中壢滴宇宏 2004-12-19 13:27:08
Re: 好想談戀愛... 逍遙子 2004-12-29 01:29:11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29 08:48:40
Re: 好想談戀愛... 逍遙子 2004-12-29 09:26:24
Re: 好想談戀愛... iris17 2004-12-30 12:37:31
Re: 好想談戀愛... 逍遙子 2004-12-30 14:41: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