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談戀愛... #456166 - 2004-12-29 08:48:40 iris17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9-07 文章數: 458 您好:謝謝您,這麼說來,目前我問的這位男生他也是把我當成普通朋友嗎??也不會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嗎??要明年的春天才有機會認識好男人嗎??您又說-- 只是 明年 才向衰 要加油才可以 不知何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