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談戀愛... #456151 - 2004-12-18 14:32:44 iris17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9-07 文章數: 458 您好:謝謝您的回覆,我一直都沒交過男友,不過最終於想通,我應該得忘記這個我暗戀的對象,這樣我的心情才能開朗些吧!!也想知道何時能談個真正的戀愛??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