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選總統都要透過國大才能投票...
經過台灣民主之父..李登輝的堅持..大家才能今天都可以投下神聖的一票來選總統
當年許多人都反對...即使我們偉大的馬市長也非常反對..當初他反對有加..
現在你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投下神聖一票...有人感激阿輝伯嗎
人民可以透過自己的一票...來公投...也許對那些害怕改革的人來說...很恐怖..很危險
在國外...公投根本不算什麼
有機會大家去看看國外吧...
不要每天被依些台灣劣質的媒體所控制
反過來想...如果立法院擱置許多議題...永遠都被多數的反對黨用人數壓制..不通過民生法案...我們可以透過公投..
如果哪一天..哪個總統要統一..要獨立...我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國家的命運
難道阿扁說要獨立你甘心嗎...老連說要統一..你甘心嗎
難道人民用自己的意志..發表自己的意見
有這麼嚴重嗎..
有需要為反對而反對嗎...你可以不投..但是這是每個民主的台灣人可以享受的權利...不應該被抹煞
再者都成了既定事實...何必一直爭論呢
經過台灣民主之父..李登輝的堅持..大家才能今天都可以投下神聖的一票來選總統
當年許多人都反對...即使我們偉大的馬市長也非常反對..當初他反對有加..
現在你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投下神聖一票...有人感激阿輝伯嗎
人民可以透過自己的一票...來公投...也許對那些害怕改革的人來說...很恐怖..很危險
在國外...公投根本不算什麼
有機會大家去看看國外吧...
不要每天被依些台灣劣質的媒體所控制
反過來想...如果立法院擱置許多議題...永遠都被多數的反對黨用人數壓制..不通過民生法案...我們可以透過公投..
如果哪一天..哪個總統要統一..要獨立...我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國家的命運
難道阿扁說要獨立你甘心嗎...老連說要統一..你甘心嗎
難道人民用自己的意志..發表自己的意見
有這麼嚴重嗎..
有需要為反對而反對嗎...你可以不投..但是這是每個民主的台灣人可以享受的權利...不應該被抹煞
再者都成了既定事實...何必一直爭論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私底下寫信給我..問卦..問命...我不會回答的 95年度的預測檢討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3810&extra=page%3D2 工作室服務項目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1799&extra=page%3D2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SW1kq1GeGxRXJ7advBmPXYg-/ 有空來彰化二林坐坐
請不要私底下寫信給我..問卦..問命...我不會回答的 95年度的預測檢討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3810&extra=page%3D2 工作室服務項目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1799&extra=page%3D2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SW1kq1GeGxRXJ7advBmPXYg-/ 有空來彰化二林坐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