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329781 - 2004-02-16 14:08:57 yangy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27 文章數: 130 不要誤會ㄚ..我是中間選民...只是po上來大家看一看.. 請問一下什麼叫做中間選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