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329779 - 2004-02-16 06:38:21 茗希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4-23 文章數: 79 請問一下,如果不領, 空白的選票,會不會被拿去偷用?當做當事人已選了同意的票?也就是說,做"假同意"的票呢?如果是這樣, 還不如自己親手蓋成廢票,投下去,比較保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