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329779 - 2004-02-16 06:38:21
茗希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4-23
文章數: 79
請問一下,如果不領, 空白的選票,會不會被拿去偷用?
當做當事人已選了同意的票?
也就是說,做"假同意"的票呢?
如果是這樣, 還不如自己親手蓋成廢票,投下去,比較保險.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晨曦 2004-02-16 06:27:13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茗希 2004-02-16 06:38:21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晨曦 2004-02-16 14:59:45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coolwind 2004-02-16 10:12:33
中華民國憲法 晨曦 2004-02-16 15:13:02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yangyang 2004-02-16 14:08:57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yangyang 2004-02-16 14:12:25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chariliu 2004-02-16 14:28:44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yangyang 2004-02-16 15:11:47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晨曦 2004-02-16 14:53:46
這篇文章貼在這裡,好像不大適當....@@" 語蘭 2004-02-16 14:44:29
Re: 這篇文章貼在這裡,好像不大適當....@@" 晨曦 2004-02-16 14:57:11
謝謝您用這篇文章提醒我們大家 怡然 2004-02-16 17:42:25
點燃公投民主的火光 PFCA 2004-02-17 02:12:31
就是因為第一次..所以應該更珍貴.更珍惜 潘文欽 2004-02-17 03:29:22
只是投個票..有那麼嚴重嗎..不需要為反對而反對吧 阿正弟 2004-02-17 04:01:30
Re: 插花一下 公投的定義 littleyu 2004-02-17 04:27: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