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這篇文章貼在這裡,好像不大適當....@@" #329784 - 2004-02-16 14:44:29
語蘭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中間選民 = 中立的立場嗎? 我不知道

今年是我第一次有足夠的資格選總統...

選誰,對我而言,好像都差不了多少....

學校老師說,我們是中立的選民,我們是理性的選民

要看候選人的政見,及其政見可不可行,可行性又有多高

哎...政治真的是好複雜難懂哦~~~

這個關於政治的話題,貼在心情分享版,很容易引發另一波口水戰...

以上含標題,僅僅是小妹的心得感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晨曦 2004-02-16 06:27:13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茗希 2004-02-16 06:38:21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晨曦 2004-02-16 14:59:45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coolwind 2004-02-16 10:12:33
中華民國憲法 晨曦 2004-02-16 15:13:02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yangyang 2004-02-16 14:08:57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yangyang 2004-02-16 14:12:25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chariliu 2004-02-16 14:28:44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yangyang 2004-02-16 15:11:47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晨曦 2004-02-16 14:53:46
這篇文章貼在這裡,好像不大適當....@@" 語蘭 2004-02-16 14:44:29
Re: 這篇文章貼在這裡,好像不大適當....@@" 晨曦 2004-02-16 14:57:11
謝謝您用這篇文章提醒我們大家 怡然 2004-02-16 17:42:25
點燃公投民主的火光 PFCA 2004-02-17 02:12:31
就是因為第一次..所以應該更珍貴.更珍惜 潘文欽 2004-02-17 03:29:22
只是投個票..有那麼嚴重嗎..不需要為反對而反對吧 阿正弟 2004-02-17 04:01:30
Re: 插花一下 公投的定義 littleyu 2004-02-17 04:27: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