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請問一下,如果不領, 空白的選票,會不會被拿去偷用?
當做當事人已選了同意的票?
也就是說,做"假同意"的票呢?
如果是這樣, 還不如自己親手蓋成廢票,投下去,比較保險.
ㄟ..我想開公投票應該是比照一般選舉公開計票,最多是誤差數十票,應該不至於影響整個選情..
因為大家一定沒這個經驗,如果在操作面上動一點手腳可能會大亂,況現在還沒有定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回應:
請問一下,如果不領, 空白的選票,會不會被拿去偷用?
當做當事人已選了同意的票?
也就是說,做"假同意"的票呢?
如果是這樣, 還不如自己親手蓋成廢票,投下去,比較保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