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就是因為第一次..所以應該更珍貴.更珍惜 #329792 - 2004-02-17 03:29:22
潘文欽 離線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我贊成公民投票...但是我不甘心第一次就這麼草率



第一次公民投票如果是投:核四該不該建?

我會號招我所有的親友錢去投票



第一次公民投票如果是投:教改問題

我更會積極參加



第一次公民投票如果是投:台灣該不該獨立建國

雖然我不贊成.但我會勇敢表態.投票反對



但是我的第一次,甚至是全民的第一次

不應該浪費在這種拖褲子放屁式的公頭



台灣有爭議的東西多

我寧願用公民投票來解決統獨.省籍.教改.稅制等問題



要不要跟中共和談..如果大家投不要...政府敢對中共宣戰嗎?

要不要買飛彈...這麼專業的問題...民眾懂多少?

投了...中共就會撤飛彈嗎?



要不要順便投叫 美國.印度.巴基斯坦 要他們撤飛彈乃至於撤核武?

因為美國也有很多飛彈瞄準中國,萬一中美打起來,台灣很難倖免!

印度巴基斯坦一但發生核武大戰.整個東南亞都會受到核武傷害

台灣更難倖免



還有台灣也有很多飛彈對準中國大陸阿...要不要叫他們也半個公民投票

投:台灣要不要撤飛彈..甚至金馬撤軍?



還有一題..我一定主張要投

就是叫日本把釣魚台還給我們





但是這種公投有用嗎?



搞的世界各國對台灣不爽.與世界為敵..台灣玩不起這種危險遊戲

不要在自我催眠了



公民投票是普世價值...但是治國還有更重要的事

外交.經濟.對台灣種仰賴出口貿易的國家更是重要



政府一直在宣導公民投票的第一次事多麼神聖

但是..確不敢面對這種毫無意義的投票議題



反正政府只在意第一次公投的神聖意義

乾脆將議題改一改

改投..

1.台灣民眾罹患肝癌比例比世界各國高很多,請問你贊不贊成,

健保局將[愛肝]納入健保給付..每天每人一瓶愛肝?



2.你贊不贊成藍綠陣營雙方在大選後和解..大家拼經濟?











唉...在說下去又要被扣上紅帽子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晨曦 2004-02-16 06:27:13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茗希 2004-02-16 06:38:21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晨曦 2004-02-16 14:59:45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coolwind 2004-02-16 10:12:33
中華民國憲法 晨曦 2004-02-16 15:13:02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yangyang 2004-02-16 14:08:57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yangyang 2004-02-16 14:12:25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chariliu 2004-02-16 14:28:44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yangyang 2004-02-16 15:11:47
Re: 公投選票可以不領! 晨曦 2004-02-16 14:53:46
這篇文章貼在這裡,好像不大適當....@@" 語蘭 2004-02-16 14:44:29
Re: 這篇文章貼在這裡,好像不大適當....@@" 晨曦 2004-02-16 14:57:11
謝謝您用這篇文章提醒我們大家 怡然 2004-02-16 17:42:25
點燃公投民主的火光 PFCA 2004-02-17 02:12:31
就是因為第一次..所以應該更珍貴.更珍惜 潘文欽 2004-02-17 03:29:22
只是投個票..有那麼嚴重嗎..不需要為反對而反對吧 阿正弟 2004-02-17 04:01:30
Re: 插花一下 公投的定義 littleyu 2004-02-17 04:27: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