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 #314307 - 2004-01-08 01:31:36
2xjilid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25
文章數: 1750
立個法案,好主意。
但是,依個人的經驗,法律尤其是民法,從都只是管到不該管的人,
舉個例,目前已有個公平易法,此法之後,您有感到從此以後您買東酉就公平了嗎?,在下想不見得吧?
更重要的是:法律是保護懂法律的人。
如果也有個命理法律出現,這些要命理工作者必然是去了解,然後,再運用那些露洞,來整人的。
以您所謂的不準要退費的問題。
要學或要相命之前,必然要您簽個同意書,這個同意書當然足以命理工作者之自保的條文。如何告呢?
如果要不準要退費也可以,命理工作者為了自保,當然也不是隨便人就接受了。
更重要的是費用如何算呢?
到底是問命者所賺的錢的5成或7成當成費用。
而且問命者也不敢不給,因為賺錢是命理工作者所保證的,
所以只要命理工作者開口說:您不給的話,賺錢就無法再一直繼續的保證了,
在下想,所有人的都必然會心存感激的將賺的錢送給命理工作者。
如果這種演變,您會喜歡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6 01:28:52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8d8d 2004-01-06 05:25:00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6 06:47:53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8d8d 2004-01-06 11:38:06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7 11:55:39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同習 2004-01-07 05:30:42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7 12:58:07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miniQ 2004-01-07 08:27:14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2xjilidl 2004-01-08 01:31:36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8 04:28: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