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 #314302 - 2004-01-06 11:38:06
8d8d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1-04
文章數: 86
嗯!
偶素有感而發並非針對貴文而來,下文亦然!
同樣狀況下,氣功師用氣功來治病,就算弄得一身汗,只要沒有效時也不能收費了!畢竟氣功還沒被科學完整證明出他的理論!
符不符合科學性並不宜作為收退費的標準,畢竟當今的「科學」離真理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外國的占星、卜卦師如果沒算中的話,不知是不是有在退費的!
如果要不準免費那也不是不行,那收費可能會分成二種:一般收費跟「不準免費」的高價收費,誏客戶自行選擇!
至於「準不準」本身也有爭議之處,今天大師斷泥們白首偕老,泥倆一出門口就直奔律師處離婚,除非半路橫死,否則大概沒人能阻止!斷泥買股票將會賺錢,泥硬素要高買低賣,這就算財神加持也救不了泥咧!
經過科學訓練、國家考試出來,亂七八糟滴醫生一樣一堆!不論素醫生、算命仙,自然有鍋市場調汰機制在無形運作!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6 01:28:52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8d8d 2004-01-06 05:25:00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6 06:47:53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8d8d 2004-01-06 11:38:06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7 11:55:39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同習 2004-01-07 05:30:42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7 12:58:07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miniQ 2004-01-07 08:27:14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2xjilidl 2004-01-08 01:31:36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8 04:28: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