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 #314304 - 2004-01-07 08:27:14
miniQ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868
來自: 台灣
我覺得五術與宗教相對於科學算是蠻類似的領域
五術與宗教的亂象紛擾是普遍的..的確似乎該立個法來管理
在宗教的部分來說..已經有立法了..但也還不完善..因為這領域跟科學無關很令人頭疼棘手
五術的部分若要立法..我相信也會跟宗教立法面臨相同難題處境
什麼可管? 什麼不可管? 界線在哪裡?
如何保護消費者卻又不要侵犯到五術的正常發展怎麼拿捏?
五術的消費問題可以等同購買物品的問題來處理嗎?
非理性的領域..卻要用科學理性來介入..會不會出問題?
是否也該在學校設立五術教育..以便人民懂得判斷商業五術的虛實?

哇~~好多問題啊~~~ 福德宮有擎羊巨門的我又發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常拉肚子~~嗚~~~~ 體重減輕..胸部也跟著縮水..天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6 01:28:52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8d8d 2004-01-06 05:25:00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6 06:47:53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8d8d 2004-01-06 11:38:06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7 11:55:39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同習 2004-01-07 05:30:42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7 12:58:07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miniQ 2004-01-07 08:27:14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2xjilidl 2004-01-08 01:31:36
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deepblue 2004-01-08 04:28: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