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果真的有"國外"針對商業的五術服務!不準..要被告!那麼台灣應該也要立個法!! #314300 - 2004-01-06 05:25:00 8d8d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1-04 文章數: 86 嗯!那以後醫院沒醫好,病人也可以不必付費用!補習班沒誏生學生考上,也要退費!代客操作滴就要包贏,不然就賠到底!律師打輸官司,就要吃自己!麵不好吃,也不必付費!還一大堆都可以要求退費!這樣社會生態將會大大改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