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辰子啊, 我看到華阿姨說你可能有輕微的憂鬱症, 我想起來一件事情.
我以前身體很不好, 一天到晚一直拉肚子,
後來無意間去學到了氣功, 雖然每天練習的時間不多,
但身體狀況越來越好.
我在學氣功的那段日子, 班上有一個男同學,
他是那種很熱心幫老師指導大家氣功的小老師, 笑口常開的.
有一次和他聊起, 他說他以前有鬱躁症 (咦~~完全看不出來耶),
後來去學了太極之後, 整個精神狀況都好起來了,
所以他對氣功非常非常有興趣, 到處去學習氣功, 身體也越來越好.
我們那時候上課地點是在萬華, 他家住台中, 還專程從台中北上來學耶!
我是真的覺得做氣功對身體幫助很大很大,
你參考看看喔!
我以前身體很不好, 一天到晚一直拉肚子,
後來無意間去學到了氣功, 雖然每天練習的時間不多,
但身體狀況越來越好.
我在學氣功的那段日子, 班上有一個男同學,
他是那種很熱心幫老師指導大家氣功的小老師, 笑口常開的.
有一次和他聊起, 他說他以前有鬱躁症 (咦~~完全看不出來耶),
後來去學了太極之後, 整個精神狀況都好起來了,
所以他對氣功非常非常有興趣, 到處去學習氣功, 身體也越來越好.
我們那時候上課地點是在萬華, 他家住台中, 還專程從台中北上來學耶!
我是真的覺得做氣功對身體幫助很大很大,
你參考看看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