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在別人眼中是個濫好人,沒有脾氣........但是在現在同學的眼中....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被漠視......我不禁在思考....什麼事好人??不是只要用心去關心別人,幫助別人,這不就是好人嗎??可是我發現......現在的好人....是懂的玩手段.....只要不會玩手段.....誰管你是否心地善良阿??這時候的我也要學習成長,但是因為現實的環境,我覺得.......我要變壞......做到衣冠禽獸,表裡不一,心狠手辣.......
剛剛那些話只是突發奇想,並沒有要反駁的意思....很感謝你的回覆.....^____^
剛剛那些話只是突發奇想,並沒有要反駁的意思....很感謝你的回覆.....^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常幻風雲
飛龍破長空
霸刀驚俗世
赤霄動世情
無常幻風雲
飛龍破長空
霸刀驚俗世
赤霄動世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