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試著審思細想 #248561 - 2003-06-30 02:00:09
黃半仙 離線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2-01-16
文章數: 18670
來自: 台北市/東湖(手機: 09351...
小丹丹呀
不會是指1/2在下老生我半仙呀
朋友希望幫忙時,
我會盡我的力去幫她,
有時甚至把別人的事看的比自己的事還重要,

嘿嘿
有我的影子哩
但是
這個社會被教育成較為冷漠
也許
別人也有過你的經驗呢
同時
我們不能要求別人與我們一樣
付出
是自願的
回報
是感恩的
尤其
是板上大大只有付出....
別忘了
他們沒有義務一一有求必應
說來
你私下與我通文該算比較頻繁吧
有時
我只簡短回答
畢竟
不是聊天室
也非
張老師熱線
何況
每位問者也應該學習
試著
審思細想大大們的回文
發覺
現在年輕人們太急於快速求得答案
竟然
忽略了老師們的每句話都含有許多弦外之音
再者
每次給你結果.你不以為然.:(
的確
你有如丹誠心意.就是有些粗心
就像
好奇的小狗...每件東西都粉興趣
當然
說了許多缺點.也要嘉許你勇於表達

最後
壓力每個人皆然.由期當下經濟不佳.
你來日方長.稍受些挫折也是不壞
但希望丹心與誠意不會減損

半仙 Hope you have a nice moo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自在 緣無攀 見如來*
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

教學 與 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 下址
Hspace03949@gmail.com

請詳我的論壇:

http://eternity.why3s.net/index.php

紫林居士 斗數命例輯..索引 .陸續增補
紫林居士 陽宅準確案例輯-2(A...;extra=page%3D1

紫林居士的一些風水圖文寓意詩.. -索引
紫林居士-12生肖分類 姓名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6-29 18:20:12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華阿姨 2003-06-30 00:44:4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04:39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e6705005 2003-06-30 01:13:33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6-30 01:28:31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e6705005 2003-06-30 03:36:19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27:15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試著審思細想 黃半仙 2003-06-30 02:00:09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試著審思細想 丹辰子 2003-07-05 16:15:34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Andrea 2003-06-30 02:01:2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21:5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Andrea 2003-07-06 02:31:3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dolce 2003-06-30 14:40:32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pektin 2003-07-02 14:07:2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無我 2003-07-03 00:59:15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36:43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小安安 2003-07-06 02:04:0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witchwoman 2003-07-07 17:27: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