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248570 - 2003-07-05 16:27:15
丹辰子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5-08
文章數: 2526
來自: 永恆國度
問候....試過....用冷冷的一眼或是連一眼都不肯給.......有時候看到同學臉色很差,過去問他怎麼了,希望說看看有沒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他回答說[我教你一件事,別人心情不好時不要問他怎麼了,這是逼人把他不好的是再說一次].......但是同樣的一句[你怎麼了].....女同學問他就完全不同的態度.......而這傢伙被公認是好人,受歡迎的人.......我呢.....呵呵........

每次我都想用輕鬆的心情去面對,但我做不到.....沒有人想要過我這樣的日子.....但不是我不想....而是現實環境不讓我辦到........



同樣的謝謝你的回覆........


編輯者: 丹辰子 (2003-07-05 16:28: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常幻風雲
飛龍破長空
霸刀驚俗世
赤霄動世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6-29 18:20:12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華阿姨 2003-06-30 00:44:4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04:39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e6705005 2003-06-30 01:13:33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6-30 01:28:31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e6705005 2003-06-30 03:36:19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27:15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試著審思細想 黃半仙 2003-06-30 02:00:09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試著審思細想 丹辰子 2003-07-05 16:15:34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Andrea 2003-06-30 02:01:2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21:5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Andrea 2003-07-06 02:31:3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dolce 2003-06-30 14:40:32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pektin 2003-07-02 14:07:2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無我 2003-07-03 00:59:15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36:43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小安安 2003-07-06 02:04:0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witchwoman 2003-07-07 17:27: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