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248571 - 2003-07-05 16:36:43
丹辰子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5-08
文章數: 2526
來自: 永恆國度
你說的我真的很贊同.......可能我的想法真的是如你所說的那樣.......
無牽無掛....命運這玩意是一輩子的.....是我想甩也甩不掉的包袱......我的命實在太差了,和我理想的完全相反.....孤獨,沒主見,易犯小人,沒異性緣........這一切的一切....我能不去想嗎??突然想起一句話..........天命不可違.....
不要在意別人.....但是對我而言.....完全趙自己的想法去做.....完全不顧及到別人....這是自私阿.....我不能把我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身上阿.....

謝謝你的回覆.......^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常幻風雲
飛龍破長空
霸刀驚俗世
赤霄動世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6-29 18:20:12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華阿姨 2003-06-30 00:44:4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04:39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e6705005 2003-06-30 01:13:33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6-30 01:28:31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e6705005 2003-06-30 03:36:19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27:15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試著審思細想 黃半仙 2003-06-30 02:00:09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試著審思細想 丹辰子 2003-07-05 16:15:34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Andrea 2003-06-30 02:01:2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21:5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Andrea 2003-07-06 02:31:3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dolce 2003-06-30 14:40:32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pektin 2003-07-02 14:07:2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無我 2003-07-03 00:59:15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36:43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小安安 2003-07-06 02:04:0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witchwoman 2003-07-07 17:27: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