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248558 - 2003-06-30 00:44:48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灰色的念頭,暴躁的不滿行為,唉,彷彿生活在地獄裡身邊全是妖魔鬼怪....看來...你跟我幾個月前一樣,患有輕微憂鬱症喔...怎麼呢?我在無助的心情下,勇敢的跟醫生說出來,然後他開藥給我,就一顆抗憂鬱的藥,一星期後就見效...才兩個月我就痊癒,完全走出灰色和暴躁。你要不要也試試,看看醫生,讓自己站起來,想靠別人或責備別人是沒有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