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248565 - 2003-07-02 14:07:28
pektin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6-01
文章數: 91
來自: 負資產港
回應:



[我是因為沒價值,才會如此容易被人所放棄,沒有人會想說要幫助一個沒價值的人,這世界上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何必浪費力氣]






你這個問題,並不是悲觀與樂觀、快樂與不快樂、有價值與沒有價值、或者,更談不上多與不多的問題;照我想:必是你平日待人太好的緣故,但你卻從來得不到朋輩之間同等的看待,因此,你感到別人對你有所虧欠,但你又明白你並不真的想得到什麼樣的回報,只是心裏頭有些不舒服,久而久之,你對人的心處於兩難:是一如既往的好,還是「淡如水」呢?

不過,你可能開始發覺自己待人沒有以往那麼真的時候,你又強烈地對自己不滿,因為你明白自己的本性並非如此;從「對自己不滿」而對自己的價值開始產生疑慮,你便會以為別人也是如此想,於是,你所思所想便成為你的包袱.....。

要放低包袱,才能活得像以往輕鬆,活得輕鬆便無所求,無所求便無牽掛,無牽掛便會覺得凡事美好﹝即使不如你所想那般的好﹞。

不要在意別人如何如何,祗要自己如何如何;人生存問心無愧便可以了,對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里名駒皆才俊 萬世英雄盡豪傑 北田先生 mr_pektin@yahoo.com.hk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6-29 18:20:12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華阿姨 2003-06-30 00:44:4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04:39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e6705005 2003-06-30 01:13:33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6-30 01:28:31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e6705005 2003-06-30 03:36:19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27:15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試著審思細想 黃半仙 2003-06-30 02:00:09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試著審思細想 丹辰子 2003-07-05 16:15:34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Andrea 2003-06-30 02:01:2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21:5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Andrea 2003-07-06 02:31:3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dolce 2003-06-30 14:40:32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pektin 2003-07-02 14:07:2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無我 2003-07-03 00:59:15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丹辰子 2003-07-05 16:36:43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小安安 2003-07-06 02:04:08
Re: 為什麼我會這樣..... witchwoman 2003-07-07 17:27: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