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2265165 - 2026-01-18 12:09:48
三積寺人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26-01-18
文章數: 1
1.未父月破日合,學習成果時好時壞。
2.世持財不利於學習,幸好休囚,沒有被別的事情分心。世應相合,世克應,卦主喜歡且有足夠的能力學習此技藝。
3.官動化用化合,生合用父,老師的確幫助很大。但合則需要沖,易經講究平衡,而不是獨大。官與父合,官又為日主,所以卦主壓力大。
4.沖需要子孫,但子孫伏藏,月剋日沖散。孫為喜悅之心,為父所克,學習壓力大,為官所沖散,學習的喜悅之心不再,因此無法沖破午未相合。又加上子孫的元神兄爻逢空,卦主只專注學習,沒有與其他夥伴多交流。5.子孫為世爻元神,世本克應,能夠掌握此技藝,奈何不能元神來生,反而應旺世休囚。

建議:找回學習書法的喜悅,多與同學人際交流,讓自己適度地分心一下。學習的初心是enjoy。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13 12:16:50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謝尚橗 2026-01-13 13:05:07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jcj 2026-01-14 09:40:46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14 10:56:43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元利 2026-01-14 17:52:39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16 15:10:56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元利 2026-01-17 12:31:24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20 16:24:27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jcj 2026-01-15 08:53:22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16 15:13:39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16 15:06:14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lotus 2026-01-17 14:19:16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20 16:34:18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三積寺人 2026-01-18 12:09:48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20 16:40:17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無盡意 2026-01-20 16:41:44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21 12:56: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