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2265142 - 2026-01-16 15:13:39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張貼者: jcj
或許世爻財,這個進階班對你而言是很值得參加很有價值的課程,才會越想努力反而得不到效果.

六合卦,應爻白虎父母,世爻財,兩者皆不動,內卦變為豫,外卦變為小畜,或許你可以請教老師(當場寫幾個字讓老師指正一下),為何無法達到你想要的效果,老師應該很樂意提點一番(三爻如果動就變為家人,六爻如果也跟著動就變為既濟),

但基本上否卦,天地不交,時間不對,主客觀環境不對,去做這件事即使努力效果也很有限,效果不佳也是剛好而已.


老師是會很樂意~

但感覺自己在這個狀態很久了,好像不是練習得不夠多的問題,就是塞着了,需要突破。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13 12:16:50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謝尚橗 2026-01-13 13:05:07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jcj 2026-01-14 09:40:46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14 10:56:43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元利 2026-01-14 17:52:39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16 15:10:56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元利 2026-01-17 12:31:24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20 16:24:27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jcj 2026-01-15 08:53:22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16 15:13:39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16 15:06:14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lotus 2026-01-17 14:19:16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20 16:34:18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三積寺人 2026-01-18 12:09:48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20 16:40:17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無盡意 2026-01-20 16:41:44
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ameliel 2026-01-21 12:56: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