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書法可以怎樣寫得好一點? #2265105 - 2026-01-14 17:52:39 元利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寫書法,其實就是在把"心境"寫出來!書字如書心! 天地否卦,否,塞也!「塞其兌,閉其門」,做到了,自然心靜,心領神會!字如其心,自然會慢慢地寫出來了!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