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幸丸草者
張貼者: Maurice Lee
不如我現在吊頸死去,就不需要做口業吧
自殺,是惡業中的惡業,將會經歷不斷循環的自殺過程直至本來的壽期。
期後,更下惡道,承受千倍萬倍的折磨。
假如你有一點善根,還願施主認真向佛,這才是能幫你真正解脫的正道。
世上無地獄的,是人類自己編出來,六道輪迴為了叫窮人繼續做奴隸
還有死是我自己的事,只是要和世人說,不要亂做愛,不擇日生仔十分可恥
編輯者: Maurice Lee (2023-02-23 02:53:4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