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Maurice Lee
易學有源於0和1, 你有學易經,這些是基本的原理,0和1是否數學???
算命是數學,所以也是統計學
小弟無意比拼,因為不同命主的出生時間可以不準確,誤差可以很大,例如丙戌時和乙酉時,結果也兩回事,這樣歸納在邏輯分析,這就是理性的表現。而叫命主自殺,在理性上是對,在情理道德是不太好,老師你可以思考。在我論命盤,理性是首選,這樣才有準確答案。
0|1,是易的一部份,易是解釋地球上一切的象和理。
佛學,是解釋六道及超六道的一切真理。
到此為止了,希望你能開脫。
阿彌陀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