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風生水起
張貼者: Maurice Lee
最後也是離不開宿命問題,全部已經決定好了,所以父母不擇日生小朋友是十分不負責任。
說的是!
不是宿命,你還論命,不是好笑嗎?
擇日生產?難啊 !你能負責嗎? 一個生命在出生當下,時空環境早已定格,這才是宿命....
擇日生產絕對可以,只是地球人口超過正常的18倍,當然就難擇日吧,所以在留言柵已說明地球人必須自我滅絕,大部分父母都是混帳垃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