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人生沉滯已久,將會有突破嗎? #2192462 - 2023-02-21 14:19:04 幸丸草者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10-21 文章數: 341 張貼者: Higgsino張貼者: 幸丸草者至於家居問題,總是要修修補補、修完又補,甚或招投訴、官非、噪音困擾,但並無大礙,嘗試學會接受它。 問題不是這般簡單,先別說敝宅,整棟大廈本身就有倒塌之虞,要靠支架臨時支撐著 所以說:修修補補、修完又補,無得解,要接受。還有,你的田宅就是如此,日後換地方住,家居也不美,所以才更說要接受它。無大礙是你仍能夠住,不會無家可歸,所以又可以接受它。 編輯者: 幸丸草者 (2023-02-21 14:22: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