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幸丸草者
張貼者: Maurice Lee
為何個個都講佛法,六道輪迴是假的,八字是科學,我也是用一個科學角度處理,重刷成動物也要自願,這是重點,要自願的,首先要信佛教道教,潛意識就會叫當事人殺業要做動物,明不明問題在什麼
施主,十數年前的我,跟你有點相似。我過去是個理科生,儘管學佛,但不迷信,學佛的起因,是中學時有佛學科,本來也不去讀它(因為不計入考分),但因緣際會下,給老師開悟,所以便對此研究下來。佛學科所教內容,跟一般拜神上香完全是兩回事。真正的佛學,是極高深的哲學,也可以說佛所說的,是事實,只是人類未能回復本性(沒有神通、沒有智慧)而看不到真理。(當然,那時還是明白,但看不到,只有信便是了)
儘管我早巳懂玄學,明白風水中理氣有其道理,個人通過驗證,就如同做科學實驗,事實統計出來多是準確。不過,十數年前時的我,對那些擇日、甚麼不要洩露天機、甚麼拜四角 等 ⋯⋯ 我只當作迷信。
直至有一日,我親身遇上了不可思議的事情,使我改觀了:
「另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及
「所謂科學,只是現有科學對現實世界的測度,但這些科學及其工具,本來就是有缺陷 和 不完善的,這些工具是人類用有限知識所創,宇宙中有太多的事物,人類還未能以科技去理解和測量」。
從那天開始,偶然也會發生許多不能解釋的事在我身上,而這等事情,就是老祖宗早告知的:「要避忌甚麼」、「有天機」、「要回避」、「忌沖」等等。若然世間沒有因果,命根本不能算,否則,人跟石頭無異。又若然如此,為何我們有神識?又為何會有許多案例說出前世今生?這些國內、外也有許多記錄。
你說的「潛意識」,它就是佛學中的「阿賴耶識」中的迷妄,所以有輪廻。不迷了,便沒有所謂輪廻。你沒說錯,「六道輪廻」是假的,但這只適用於巳開悟之人,未開悟者必然迷於六道。
老師,我所指六道輪迴是假,是六道而不是輪迴,請小心兩者分別,輪迴現在已經被証實,為何現在這麼多天材兒童。
佛學是對,還是錯,這是一項複雜問題,以我所知不小理論是加鹽加醋,已經不是原文所表達的意思,你一生學佛學,應該明白這個問題
八字是一門高級數學,也是科學,好像水在100度變水蒸氣的原理,是有蹟可尋。紫微斗數是占星的分支,偏向西方科學。
請慢慢思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