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幸丸草者
張貼者: Higgsino
張貼者: 幸丸草者
至於家居問題,總是要修修補補、修完又補,甚或招投訴、官非、噪音困擾,但並無大礙,嘗試學會接受它。
問題不是這般簡單,先別說敝宅,整棟大廈本身就有倒塌之虞,要靠支架臨時支撐著
所以說:修修補補、修完又補,無得解,要接受。
還有,你的田宅就是如此,日後換地方住,家居也不美,所以才更說要接受它。
無大礙是你仍能夠住,不會無家可歸,所以又可以接受它。
我看完上樓所說,你是乙酉時無誤,寅中戊是你的印星,等於你住屋,不停被兩個酉金互絕,自己考慮如何決定你命運,死不妨是出路
紫微盤就另一套計法,在下暫不太熟悉
編輯者: Maurice Lee (2023-02-22 03:35:3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7年內自盡
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
地球人口超過93億人,人類應該自我滅絕至5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