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formula0106
認同大師所言. 所以才說算命真的很難
功力好的人. 利用八字看到軌跡. 要算中100% 便到靠觸機和經驗了. 還要看算命師人是否剛好走好的大運.
功力好的人. 利用八字看到軌跡. 要算中100% 便到靠觸機和經驗了. 還要看算命師人是否剛好走好的大運.
我不是大師,真正的大師,是發明"玄學"這系統的人(神?),我們都是在被規範的遊戲中被玩弄罷了。隨緣、不執著、不求名利、心靜、平等心 是學好玄學的關鍵。又正如你所說,人生的難度在於"如何擺脫業力(軌跡)影響",這是何期艱難。就算風水可幫忙改變,亦要所求者自身有此份功德,才能承受、才有牽引。又如實例說明,有人能算他人卻不能自算;又少人能懂玄學,卻多人不思其解;又有問測者總遇不同答案的卜師,為何?都為福蔭、都為因果,這就是攞脫不了的命數(業力)。
不明因果,何以論命?既巳知命,又不修行,學也徒然,不如不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