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
不知是失眠
還是夜貓子

每晚都凌晨一 、二點才睡
早上六、七點起床 八點上班
睡眠週期固定五小時
我有個朋友也是固定凌晨四 、五點才睡
每個人睡眠週期不同
因人而異
只要固定就正常
把自己放輕鬆
想睡的時候才睡
921大地震
我剛睡
一直到清晨六點才被電話吵醒


厲害吧
不知是失眠
還是夜貓子

每晚都凌晨一 、二點才睡
早上六、七點起床 八點上班
睡眠週期固定五小時
我有個朋友也是固定凌晨四 、五點才睡
每個人睡眠週期不同
因人而異
只要固定就正常
把自己放輕鬆
想睡的時候才睡
921大地震
我剛睡
一直到清晨六點才被電話吵醒


厲害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