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熱心提供經驗~ ^^
哎呀... 我大概每天都睡 8 ~ 11 小時左右哩...
然後都早上十點後才起床... (因為很晚才睡得著嘛...)
可能太多了...
(不過記得是睡足八小時以上,對身體比較好的樣子)
好,我先試試第 1, 2, 4, 5 點看看~
回應:
睡太多或太晚起床 到了晚上也是很容易失眠的
哎呀... 我大概每天都睡 8 ~ 11 小時左右哩...
然後都早上十點後才起床... (因為很晚才睡得著嘛...)
可能太多了...
(不過記得是睡足八小時以上,對身體比較好的樣子)
回應:
1.冥想
2.強迫自己早起
3.在傍晚做至少30分鐘的運動
4.不要睡午覺
5.下午以後不要喝茶或咖啡可樂等刺激性飲料
6.飲食清淡
7.睡前喝溫牛奶 或有助入眠的茶
8.睡前喝一小杯紅酒
好,我先試試第 1, 2, 4, 5 點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