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睡不著唷~
我失眠時..會默唸六字大明咒
儘量讓自己唸的一心不亂..
再有意識時..就是鬧鐘響的時候了^^lll
呵呵~~大大要不要也試試啊?
cccc..
Jasmine
萬古長空,一朝風月...
我失眠時..會默唸六字大明咒
儘量讓自己唸的一心不亂..
再有意識時..就是鬧鐘響的時候了^^lll
呵呵~~大大要不要也試試啊?
cccc..
Jasmine
萬古長空,一朝風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