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老師的耐心回複!說的都到心裏去了! 關于印是好是壞,還不太深刻體會到。到現在感情對我影響最大,覺得好累了,我需要找一個適合我的去讓我開心點。
想請教老師最主要的2個問題:
1-有印無印,格局有所不一樣,但可能還是根據運來最後判斷?但是根據戊寅大運,這個印是對我幫助還是害我?具體在哪方面體現呢?
2-已卯運,2個甲合已了,合走了麽?(我的淺見而已,請指點)
3-戊寅大運,您的建議是做些什麽會對自己有幫助呢?結婚老公是否對自己有幫助,今年壬辰非常不好麽?
謝謝老師!
想請教老師最主要的2個問題:
1-有印無印,格局有所不一樣,但可能還是根據運來最後判斷?但是根據戊寅大運,這個印是對我幫助還是害我?具體在哪方面體現呢?
2-已卯運,2個甲合已了,合走了麽?(我的淺見而已,請指點)
3-戊寅大運,您的建議是做些什麽會對自己有幫助呢?結婚老公是否對自己有幫助,今年壬辰非常不好麽?
謝謝老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