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言重了,我很彷徨,希望只是2011年流年的影響而已,我沒有覺得自己很聰明,也比較少社會的經曆。我不是亂來的人,沒有什麽婦科不好的疾病。特別是進入了傷官運,反而覺得自己安靜了許多。丁醜有一段離婚經曆,有任性也有很多因素,自己也很不開心。2011年感情很專一,換來只有傷心,現在還不能自拔,在父母面前還要強顔歡笑。
很期望30歲開始會有好的轉機,但看似不可能,那希望可以安下心來,找一個比較好的人在2012年先結婚吧。自己也知道要做事情現在也沒有這個能力。自己8字也不是很懂,問了許多人,只知道戊寅沒有特別好,現在只希望平穩度過。謝謝您的指點。
很期望30歲開始會有好的轉機,但看似不可能,那希望可以安下心來,找一個比較好的人在2012年先結婚吧。自己也知道要做事情現在也沒有這個能力。自己8字也不是很懂,問了許多人,只知道戊寅沒有特別好,現在只希望平穩度過。謝謝您的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