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高人!傷官女,正走傷官大運,地支辰戍丑未,今年辰年會不會很不順呢?此傷官大運是好是壞? #1504629 - 2012-01-19 06:40:02 mirrorshwang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01-31 文章數: 1712 來自: 台灣 食傷太旺,比較傲,今年2012如有男友很容易會分手,明年2013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mirrorshw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