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高人!傷官女,正走傷官大運,地支辰戍丑未,今年辰年會不會很不順呢?此傷官大運是好是壞? #1504822 - 2012-01-19 17:10:12 易者 雙喜臨門 註冊: 2009-08-16 文章數: 2210 一派土氣厚土折木木氣從土此命似稼墙土體火為用前運水官殺轉財土厚制財財來財去命中無金若得金出可得佳運2004,2005獲利是否高於他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