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高人!傷官女,正走傷官大運,地支辰戍丑未,今年辰年會不會很不順呢?此傷官大運是好是壞? #1504536 - 2012-01-19 00:52:49 大內高手 六六大順 註冊: 2010-10-06 文章數: 6678 各人認為30後會有利˙08˙09˙10有財但你會嫌少˙10財較多˙但取才會有些困難或麻煩˙11因工作有任識異性˙而造成工作問題?如是後幾年財會增˙ ↑